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學生時代,我討厭跑步,因為無論我怎么努力,我總是落在大多數人后面。   出來工作后,我依然不喜歡跑步。工作之余,打打羽毛球是我放松身心最樂意的選擇。后來搬家了,家后面就是一個“后花園”,說白了也就是一公園。因為離家近的緣故,我經常到公園走走。公園里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很多鍛煉的人,他們或跑步,或打羽毛球,或唱歌跳舞……我很好奇他們是怎么做到天天鍛煉的,尤其是天天跑步。這一好奇心就這樣一直困擾著我。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一度認為,這句話可真是為我量身定制的啊!我的工作很不如意,壓力非常大。有一天,我覺得做得實在憋屈了,下班后竟鬼使神差地到公園跑起步來,每一個步伐都狠狠地蹬向地板,以此發泄心中的不滿,跑完后居然覺得身心莫名其妙地輕松!我暗自竊喜:原來跑步還有這么個好處!從此我不再那么排斥跑步了。   生活這位魔術師總不讓人一帆風順。當工作壓力大時,我去跑步;當心情郁悶時,我去跑步;當感情遭遇挫折時,我也去跑步。跑步,對我來說貌似一位不錯的朋友哦,我總把你當出氣筒,真是不好意思了!   漸漸地,隨著和這位朋友的交往越來越深,我越來越了解到它的好處,也就越來越喜歡它了。它不僅在我煩悶時任由我發泄,還讓我的身體結實,充滿活力。多少次,在我心傷無法自持時,我一邊跑步一邊告訴自己:即使什么都沒有了,至少也要有一個強壯的體魄!那樣我就能堅強地面對一切,所有的坎坷不過是過眼煙云。于是,我下定決心,我要養成堅持跑步的習慣。   很多事情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不那么容易。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也許因為我早起的習慣,時間又相對充裕,每天跑一跑,可以說是精神爽一天,如此怎么不叫人喜歡呢?在跑步的過程中,我有了以前很不一樣的美妙體驗。奔跑在公園的道路上,周圍的一切都充滿了生機。花兒是那么嬌艷,草木是那么蒼翠,嘰嘰喳喳的鳥兒是那么歡樂,晨練的人們有說有笑,廣播里放出的音樂是那么悅耳……多么美好的早晨啊!邊跑著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眼前的景色一幕一幕地掠過。你可以今天跑這條路,明天跑另外一條路;你可以快跑,也可以慢跑,亦或是跑跑停停,沒有任何的拘束。此時的你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任由你在公園里馳騁,跑出你的灑脫、你的風格。不同的時間,不同的風景,卻是同樣愉悅的心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奔跑的路上,你會覺得感官全開,你注意到了以前不曾注意到的細微生命,你嗅到了以前不曾嗅到的花香,你聽到了你以前不曾聽到過的事跡。從它們身上,你甚至會得到不同的啟發,受到不同的激勵。你會驚奇地發現,堅持跑步以后,你的身體越來越棒,你越來越有信心面對生活,你越來越勇敢……   現在,我終于有點明白人們為什么能堅持跑步了。   奔跑,是鍛煉身體的一種途徑,同時也是一種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奔跑,就意味著前進。讓奔跑成為人生的一種習慣,讓身體和心靈都向前邁步;讓奔跑成為人生的一種習慣,就是讓樂觀相隨,讓向上常伴;讓奔跑成為人生的一種習慣,當你遇到挫折時,會的一股源源不斷的動力推動你前進;讓奔跑成為人生的一種習慣,生活將更加美好! +10我喜歡

江蘇省如皋中學 | 彭洪鈺               夜一點點深了,天上的繁星猶如眼睛,望向沉睡的世界,望向了我那關于眼睛的夢。   這眼不是我的眼,年老昏花,渾濁不堪,寫滿了滄桑。我努力想要擦拭,卻始終如霧里看花一般。我察覺到,這雙眼,已經很老了。   依稀間,透過這雙眼,我看見了一個人影,心中卻不免有些吃驚,這不是我嗎?   只是這個“我”看起來,神情十分不耐煩!   這眼神主人,似乎想要上前,可我分明看到,眼神中的“我”扭頭就走,背影顯得固執而又倔強,“我”與眼神的距離越來越遠,遠得遙不可及。我似乎聽到了一聲悠長的嘆息,將我的心揪得緊緊的。   朦朧間,一只手浮現眼前。我怎么會忘記這雙手這是太婆的手,因為上了年紀,指甲奇硬,每次剪都費時費力。   她嫌麻煩,就慢慢留起了指甲,可她卻不懂衛生,總把指甲弄得黑黑的,臟臟的。手背上滿是細密的皺紋,干瘦的手背,青筋尤為明顯,手指亦如枯枝一般。為此,在背地里我沒少嫌棄過她。   眼中的畫面仍在繼續,太婆緩緩地拿起了指甲刀,可細小的刀口卻怎么也卡不住厚厚的指甲,無奈只能放下指甲刀,眼里的迷霧又重了幾分。       夜又深了幾分,我的夢仍在繼續,我又在那個眼神里望見了“我”,畫面似乎靜止一般,沉默在無聲之中蔓延:太婆的手放在洗過的草莓上,泥垢使指甲在鮮紅的草莓之間顯得更加污濁,她的手卻停住了,仿佛在做一個艱難的抉擇。   我努力撥開著雙眼前的迷霧,試圖看清眼神中“我”的模樣,卻不小心又觸及到那個眼神,有幾分奇怪,不解甚至還有幾分莫名其妙。   那時的眼神現在看來還有幾分犀利,太婆的眼神,就像一把鋒利的刀,將我的心撕開了一道口子,很深很深,深得如峽谷一般。   心,莫名的痛。       “我……我就想嘗嘗這個草莓甜不甜。”   “哦。”簡短的回應,冷冷的,冷得讓人心悸!現在想來,真不知當時的“我”是怎么想的?她極少愿意吃冷的,尤其是水果,她更是極少碰……   一陣疼痛,將我從回憶之中拉出,太婆的眼神化成細密的碎片,一點點將我壓住,漸漸地喘不過氣,耳畔似乎聽到哽著嗓子的哭聲。   那是太婆嗎?   窗外,天將明了,星星隱去它狡黠的光,夢已褪去,太婆的哭聲還在耳畔。“明天,給太婆洗一碗草莓吧。”我思忖。   一聲雞啼,太陽重又緩緩升起。 +10我喜歡

鐘馗嫁妹及序言(小說) 六月聽雪/作 雪地,樹       找一條曲線探討人生 ——《鐘馗嫁妹》序言   我們人類的很多行為方式是不可思議的,有時偶然想起,總會暗暗吃驚。  譬如,其中一件怪事,就是人人都在苦惱人生,但誰也不愿意多談人生。稍多談幾句的,一是高中畢業生,動筆會寫“生活的風帆啊”之類的句子;二是街頭老大娘,開口會發“人這一輩子啊”之類的感嘆。兼有人生閱歷和思考水平的人,一般就不談人生了,這是為什么呢?        因為這個問題太淺?顯然不是。  因為這個問題太深?有這個因素,但人們歷來都有探求艱深的好奇,就連大得無法想象的宏觀世界和小得無法想象的微觀世界都成了熱鬧的研究對象,怎么對人生問題的探求卻寥落至此?  我覺得,大多數智者躲避這個問題,是因為領悟到自己缺少談論的資格。再大的專家也不能說自己是人生領域的專家,一時的感悟又怎能保證適合今后、適合別人?一個人在事業上的成功遠不是人生上的成功,一個領導者可以在諸多方面訓斥下屬卻必須除開人生。  ——越有教養越明白這些道理,因此就越少談論。 ——摘自余秋雨《相約星期二》序言         的確,正如余秋雨教授的論述,我們沒有談論人生的資格。       即便是在某個時間有了自認為準確無誤的理論,但卻不能保證它可以指導我們的整個人生,更不敢保證它是否可以指導別人的人生。       因此,我們在許多的時候就咽下已經到了嘴邊的話,然后模棱兩可的笑笑,這就是生活……       但是這個問題又是一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每時每刻有可能會面臨的問題,諸如世界要求我們必須出示的關于人生取向的價值觀,愛情觀……       難道我們要多年摸爬滾打的人生理論隨著自己的“駕鶴西去”埋入黃土嗎?還是留在自家的墻壁上,并且在落款處寫到“以供X氏家人借鑒”?       這些,顯然都不是最佳的方法。       金庸老爺子在表述自己人生觀的時候獨樹一幟,以“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暢快的表述了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愛情觀,并且為世人所接受,而且通過影視熱點我們可以看出,令狐沖、小龍女等角色至今依然是眾多觀眾青睞的對象。        這么說來這個方法倒是一個傾吐自己對人生解析的通幽曲徑。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沒有!        那么為什么許多鬼故事還在世界上長盛不衰?        當然在很久的從前,統治者為了“君權天授”說法的深入人心,他們的確要給世界籠罩上一種神秘的色彩,當然這樣也是為了便于他們的管理。 那么現在的社會呢?   我們擯棄許多年輕人尋求刺激的想法不談,我想更多的作家的想法是借鬼喻人,這如同蒲松齡老先生的說法:“牛鬼蛇神倒比那正人君子更可愛……”         在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史上,其實并無鐘馗此人,鐘馗源于古代一種用于驅鬼的棒槌(椎)——終葵。《鐘馗嫁妹》有好多的版本,內容也不盡相同,不過這倒是個好題材,說鬼,鐘馗該是最有說服力的了。       所以,筆者的故事以鐘馗為主人公。           找一條曲線談論從正面我們無法啟齒的人生……         楔子   唐朝玄宗年間,國泰民安,物華天寶,當然總是這樣的時期才會有人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唐明皇制下各種學術興盛,一派繁榮鼎盛。 唐明皇李隆基的確干了一番大事業,延和元年受禪即位,改元為“開元”;開元初年,勵精圖治,任用姚崇、宋璟等為相,革除弊害,鼓勵生產,經濟發展,史稱“開元之治”。 但是人總是在成功的路途上容易得意忘形,比如說李隆基。壽王是他兒子,壽王的妃子按民間的說法該是他兒媳婦,但壽王的妃子楊玉環最后成了楊貴妃。 白居易的詩中這樣說: “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  侍兒扶起嬌無力,始是新承恩澤時。  云鬢花顏金步搖,芙蓉帳暖度春宵。  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 ……” 君王都不早朝了,天下能不反嗎?? ——安史之亂!       第一章  酒館異事   其實兵荒馬亂中最可憐的總是天下百姓!   寒夜。 北風如刀,老樹干枯的枝杈在寒風中嗚嗚怪叫。 屋檐下白天流下的雪水已凍成寒冰,像巨獸刀鋒般的獠牙,準備擇人而嚙。   按理說這樣的天氣該不會有人招搖過市,所有的店鋪都該是門廳冷落。何況安祿山史思明的亂軍還在和唐軍拉鋸般廝殺,壯丁被征兵的十有八九,從古至今婦女小兒有幾人招搖過市,或是吃酒下棋? 城邊一家沒有招牌的酒館正準備打烊,是呀,這樣的世道,這樣的夜晚,開張或許是沒有必要的。 堂倌德財正準備上好最后一塊護板走人的時候,大道上走來四個人。 夜色太暗,借朦朧的月光模模糊糊看出該是四個女人。 這樣的世道,這樣的暗夜,這樣的天氣,會有四個女人有閑情逸致出來散步? “堂倌,上你們最好的酒,羊肉泡饃中多放辣椒,其余涼菜隨便吧!”德財還沒回過神來,四個女人已經坐到了桌前。 “好來!”德財習慣的回答,并偷眼看了看這幾個天下最不可思議的女人。 映入眼簾的是美輪美奐!風華絕代! 楊貴妃也不過如此吧? 如果是前幾年,這樣漂亮的姑娘一定也被召集到皇宮了吧? 德財略一遲疑,一錠銀子已經放在他的面前,身著青藍色長裙的女人說話了:“小兄快些,我們還有要事!” 冬天還有穿裙子的? 女人愛美的時候往往忽視了自己的感受。 德財抓起銀子,暗暗搖了搖頭,起身向樓上走去。   功夫不大,桌上已是一道長安名宴。 國泰民安是前不久的事情,民以食為天是所有人的想法,況且這家酒樓原本就不差。 幾個伙計都想出來看看這不可思議的,風華絕代的女人,可惜,他們不敢,他們怕掌柜的不發當月工錢。他們只能稱上菜時悄悄的瞟一眼。 這個機會也只有掌柜的有了,掌柜的吊了煙斗悄悄坐在了二樓的一間沒有掌燈的屋子里。 四個女人倒是從容,像男人一樣推杯換盞,只是她們說話的聲音很輕,別說伙計,就算是掌柜也沒有像他所想的那樣聽見鶯聲燕語。   半個時辰過去了,胖墩墩的掌柜走下樓梯,“幾位姑娘還想上些什么?有照顧不周之處請多海涵!”掌柜的得有老板的風度。 況且他也想與這樣傾國傾城的姑娘們走的更近一點。   “小二,結賬吧!” 一個身著淡紫長裙的女人說話了。她并沒有接掌柜的話。 德財快步走上前去,還沒有說話,又一錠銀子已經塞在他的手里,“不用找了!” 這個女人的手好冷,像窗外的寒冰。 是呀,冬天穿這么少的衣服,無論是誰,手都不會太熱。   四個女人飄然遠去的時候,忽然立在飯桌前鞠躬的一個堂倌大叫一聲:“天——”然后鉆到了桌下! 掌柜的面有怒色,“小崽子,出來!” “她們不是人!”那堂倌臉色都變了,“我鞠躬的時候看見了她們沒有腳!” 德財看看手中的銀子,臉色頓時變了:“我們碰見鬼了!” 手中哪有銀子,是一把紙灰!   是呀,怪不得她的手沒有溫度!   今夜也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最多的, 又是一個風塵仆仆的來人, 身高九尺,絡腮胡子,佩刀握在手中。 這人看來是個急性子,進門就喊:“小二,給爺拿酒來!” 掌柜和小二們面面相覷,可是誰也沒有動。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發泡鞋塾製造代工廠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

arrow
arrow

    r63f8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